相关视频
  • 哪些疤痕需要手术治疗

    哪些疤痕需要手术治疗

    9724次
  • 哪些疤痕需要手术治疗

    哪些疤痕需要手术治疗

    7648次
  • 疤痕怎么消除

    疤痕怎么消除

    9721次
  • 疤痕能完全消除吗

    疤痕能完全消除吗

    5021次
  • 防止疤痕有哪些误区

    防止疤痕有哪些误区

    6520次
  • 提眉术会有疤痕遗留吗

    提眉术会有疤痕遗留吗

    759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扬 > 烧伤后的疤痕如何处理

烧伤后的疤痕如何处理

专家:陆扬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引起疤痕的原因很多,我们在临床工作当中,碰到的最多的其实还是烧伤烫伤以后形成的疤痕,所以说很多患者,比如说一些小朋友烫伤以后,他的家长都非常的担心,都会询问医生,那么这样小孩子的这样一个伤口,烫伤的伤口以后会不会留下疤痕。

所以疤痕这个问题,我们一般的理念是早期的预防、积极治疗,那些烫伤或者烧伤以后这个创面尽早的正规处理,来让它正规的愈合,就是顺利的愈合,减少感染,它在以后形成疤痕的几率就比较小。

而且我们一般在烧伤和烫伤以后,伤口愈合以后我们一般建议患者给予正确的、早期抗疤痕的预防性治疗,比如说用龟苓胶类的药物进行外用,抗疤痕药物的外用,这是一个。

第二个局部的绷带压力的疗法,用这些方法能够最大程度的缓解,甚至是解除疤痕的产生,但是如果疤痕一旦产生,我们要根据他的情况等他疤痕稳定之后,如果是需要手术治疗,还是要尽早的进行手术治疗,防止它一个影响到人的外貌、影响到手足部位的关节活动,那如果有这两类情况,还是要趁早的治疗。

那疤痕治疗,最常见的就是手术的方法,我们给予疤痕的切除或者说疤痕的松解,然后形成的皮肤缺损,我们一般采取植皮或者是皮瓣来进行组织修复的治疗,能够达到美观,解除疤痕对于关节活动的挛缩畸形的影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