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烧伤后的并发症有哪些

    烧伤后的并发症有哪些

    9387次
  • 烧伤疤痕能去掉吗

    烧伤疤痕能去掉吗

    5444次
  • 烧伤患者怎么治疗

    烧伤患者怎么治疗

    7661次
  • 烧伤分为几度

    烧伤分为几度

    5077次
  • 烧伤后的疤痕如何处理

    烧伤后的疤痕如何处理

    6298次
  • 引起烧伤的病因有哪些

    引起烧伤的病因有哪些

    979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扬 > 引起烧伤的病因有哪些

引起烧伤的病因有哪些

专家:陆扬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引起烧伤的病因是比较多的,比如说一些火灾,像一些居民居民楼,或者是家里面电器的这样一种火灾,造成了一些烧伤,这种受伤有时候非常严重的,因为它会有一些吸入性的一个烧伤,比如说会中毒窒息,这个是家庭的一些火灾。

第二个就是工厂的一些爆炸,以前有昆山的爆炸,或者天津港的一些爆炸,都属于工业生产当中的一些不符合规范的因素,爆发了以后造成了一个很多人的成批的工人这样一种烧伤,另外还有临床上,烫伤也属于烧伤大的范畴。

比如说生活的一些烫伤,热水的烫伤,或者是洗澡不慎掉入热水池里面的烫伤,也属于这种热力烧伤的这样一个范围,所以它的一个病因还是比较多的,一定要远离这些,常规老百姓说是水火无情,所以这个火的烧伤对人体的损伤是非常的大。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