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疤痕整形是怎么进行的

    疤痕整形是怎么进行的

    6129次
  • 疤痕整形有哪些修复方法

    疤痕整形有哪些修复方法

    5489次
  • 疤痕整形是怎么进行的

    疤痕整形是怎么进行的

    942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扬 > 疤痕整形有哪些修复方法

疤痕整形有哪些修复方法

专家:陆扬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疤痕整形修复方法可以分为几类:第一类,手术治疗。手术治疗是利用整形美容外科的组织移植手段修复疤痕,比如皮肤植皮术、皮瓣移植术以及软组织扩张器,这三类方法都是手术方法。

具体手术方法需要根据病人疤痕具体情况决定,目前治疗效果比较好的是皮肤软组织扩张,手术将皮肤软组织扩张后再做皮瓣扩张转移修复;也可以直接切除疤痕后通过植皮或是皮瓣转移治疗。

第二类,药物治疗。针对一些比较表浅的疤痕临床上多是给予龟苓胶类的抗疤痕药物治疗,它能够最大程度缓解疤痕瘙痒、软化疤痕。当然药物保守治疗不可能从根本上祛除疤痕。

第三类,激光磨削的方式,能够在不动刀的情况下,最大程度缓解病人色素沉着或疤痕增生情况。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