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乳腺癌术后多久到医院进行复查

    乳腺癌术后多久到医院进行复查

    6444次
  • 乳腺癌手术有哪些并发症

    乳腺癌手术有哪些并发症

    7392次
  • 乳腺癌手术切除乳房后还要长期服药吗

    乳腺癌手术切除乳房后还要长期服药吗

    6794次
  • 乳腺癌手术后多久可以出院

    乳腺癌手术后多久可以出院

    6320次
  • 乳腺癌术前化疗有何好处

    乳腺癌术前化疗有何好处

    7620次
  • 乳腺癌根治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乳腺癌根治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706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吕大鹏 > 乳腺癌患者都会出现乳头溢液吗

乳腺癌患者都会出现乳头溢液吗

专家:吕大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乳腺癌患者不一定都会出现乳头溢液。乳腺癌绝大多数发生在乳腺中末端导管,很少发生于乳腺大导管。如果乳腺癌发生在乳房大导管内侵袭导管后出现破溃,导管里破溃的血液可能顺着导管到乳头,引起乳头血性溢液。

但是绝大多数乳腺癌很少累及导管,所以乳腺癌引起乳头出现血性溢液的只是乳腺癌病人中的一小部分。

乳腺癌出现乳头溢液的另一种情况可能是乳腺导管内发生了乳头状瘤。乳头状瘤本是良性肿瘤,肿瘤如果发生破溃,也会引起乳头溢液。当然也有一部分乳头状瘤会变成乳腺癌,这种情况下出现的乳头溢液也是乳腺癌的一个表现。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