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乳腺癌术后多久到医院进行复查

    乳腺癌术后多久到医院进行复查

    7503次
  • 乳腺癌手术有哪些并发症

    乳腺癌手术有哪些并发症

    7600次
  • 乳腺癌手术切除乳房后还要长期服药吗

    乳腺癌手术切除乳房后还要长期服药吗

    9295次
  • 乳腺癌手术后多久可以出院

    乳腺癌手术后多久可以出院

    9089次
  • 乳腺癌术前化疗有何好处

    乳腺癌术前化疗有何好处

    5641次
  • 乳腺癌根治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乳腺癌根治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993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吕大鹏 > 乳腺癌常见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乳腺癌常见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专家:吕大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乳腺常见的手术方式有几种,那从历史来讲,比如说一百多年前最开始的乳腺癌手术,就乳腺癌的根治手术,然后觉得这个手术范围不够,又发展的乳腺癌扩大根治手术。

随着时间的变化,又觉得这手术范围太大了,又把手术进行了改良,后来我们叫乳腺癌改良根治手术。随着时代的变化,乳腺癌的发现越来越早,治疗技术越来越改进,又发展了保留乳房的乳腺癌根治术。然后最近这些年来又发展了保留腋窝的手术,叫前哨淋巴结的活检手术。手术目前越做越小,有利于病人的身体的改善和减少对病人创伤,减少病人对身体和心理的影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