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肺癌化疗方案

    肺癌化疗方案

    9349次
  • 肺癌晚期症状

    肺癌晚期症状

    5392次
  • 什么是肺癌晚期

    什么是肺癌晚期

    5106次
  • 如何应对早期肺癌

    如何应对早期肺癌

    8459次
  • 肺癌早期症状

    肺癌早期症状

    8885次
  • 肺腺癌和肺癌的区别

    肺腺癌和肺癌的区别

    516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吕喜英 > 肺癌能治愈吗

肺癌能治愈吗

专家:吕喜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早期肺癌是能治愈的。肺癌在临床上的预后并不是特别好,但是对于不同的病理类型、不同的临床分期,具体的治疗效果也是不一样的。

临床上对于肿瘤,对于生存五年以上的患者,大多数就属于治愈了,而对于肺癌的早期是能治愈的,尤其是临床上的一期、二期,经过手术以后,五年生存率都能达到百分之七十、八十这样子,所以还是有一部分肺癌的患者是能治愈的。

此外,还有小细胞肺癌,早期的小细胞肺癌,P1到P2 MoNo的,这种情况下是经过手术也可达到治愈的目的。在小细胞肺癌经过化疗以后,病变能够达到完全消失,临床就称作为治愈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