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胆囊炎

    如何预防胆囊炎

    9930次
  • 胆囊炎会复发吗

    胆囊炎会复发吗

    7472次
  • 胆囊炎的预后效果如何

    胆囊炎的预后效果如何

    9882次
  • 胆囊炎会癌变吗

    胆囊炎会癌变吗

    7007次
  • 胆囊炎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胆囊炎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9823次
  • 胆囊炎能自愈吗

    胆囊炎能自愈吗

    975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巍 > 如何治疗胆囊炎

如何治疗胆囊炎

专家:陆巍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胆囊炎的治疗比较复杂,首先需要判断胆囊炎是急性胆囊炎还是慢性胆囊炎。

急性胆囊炎需要按照急症的处理原则来治疗,患者首先要到医院进行检查,进行抗炎、解痉治疗。如果有并发症,还要进行并发症治疗。

在胆囊炎的慢性期阶段,因为很多病人在胆囊炎的治疗过程当中,没有达到手术治疗标准,此时可以进行保守治疗。保守治疗阶段里,饮食调整非常重要。另外就是药物治疗,如果有炎症,需要抗炎治疗、利胆治疗,也需要改善便秘症状,通过综合治疗,既缓解了病人的症状,又疏通了胆道排出,让胆色素吸收减少,同时保持胆道的通畅。

有些患者通过长期治疗,能够控制胆囊炎症的发作,甚至使胆囊炎症治愈。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