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肩周炎引起粘连怎么办

    肩周炎引起粘连怎么办

    9553次
  • 肩周炎肌肉萎缩怎么办

    肩周炎肌肉萎缩怎么办

    6357次
  • 肩关节如何做功能锻炼

    肩关节如何做功能锻炼

    9868次
  • 与肩部有关的肌肉主要有哪些

    与肩部有关的肌肉主要有哪些

    9311次
  • 肩膀弹响是怎么回事儿

    肩膀弹响是怎么回事儿

    8616次
  • 为什么肩关节疾病多见于老年人

    为什么肩关节疾病多见于老年人

    707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马立新 > 肩周炎能治好吗

肩周炎能治好吗

专家:马立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肩周炎能治好吗?

马立新:肩周炎是可以治好的,轻的肩周炎是可以自愈的, 所以很多人也说,我得了肩周炎,我没有治,过了一个星期两个星期我就好了,就不疼了,这种很轻的肩周炎是可以自愈的,因为它的分泌物可能少,再有年轻或者身体好,代谢旺盛,他的炎性分泌物很容易就被吸收了,这样它就不会出现后期粘连,不会影响功能活动,这是能自愈的。

但是非常重的肩周炎就需要及时的去治疗了,我们去医院用各种的方法,比如说针灸、按摩,或者贴膏药,或者用止痛的方法,这个时候我们再配合相应的活动,别让它粘连,用温热的方法促进炎症的吸收,不出现之后的粘连,这种情况,这个都非常好。

但是如果没有及时的治疗,或者治疗的时候失治误治,比如说错误的去扳这个上肢, 错误的方向过度的去牵拉它,不仅原来的损伤没有好,会出现新的损伤,而出现新的症状, 而加重肩周炎,造成将来的很不好的难以恢复的后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