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肩周炎引起粘连怎么办

    肩周炎引起粘连怎么办

    7918次
  • 肩周炎肌肉萎缩怎么办

    肩周炎肌肉萎缩怎么办

    5792次
  • 肩关节如何做功能锻炼

    肩关节如何做功能锻炼

    7030次
  • 与肩部有关的肌肉主要有哪些

    与肩部有关的肌肉主要有哪些

    8128次
  • 肩膀弹响是怎么回事儿

    肩膀弹响是怎么回事儿

    9520次
  • 为什么肩关节疾病多见于老年人

    为什么肩关节疾病多见于老年人

    764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马立新 > 哪些疾病会诱发中风

哪些疾病会诱发中风

专家:马立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哪些疾病会诱发中风?

马立新:我们常见的糖尿病、高血压、高脂血症,这是非常常见的病因,糖尿病它会损伤人体的血管,大血管、小血管,所以会出现眼底的一些变化,肾功能的一些变化,出现一些肾衰,都是有可能的。再有,对血管的影响还包括脑血管病,所以脑血管病很大一部分病人的人群是糖尿病人群。

再有,高脂血症也是,血脂高了,血液粘稠度高了,它都可以让沉积物在咱们动脉里面沉积下来。再有,它循环的差了,血液粘稠度高了,他血液循环慢了,这样也会有很多沉积物沉下来,堵塞我们的血管,而出现脑梗塞。还有就是一些脉管炎,血管的一些病,也可以出现这样的问题。

还有我们也有见到这样的病人,就是一些免疫系统的疾病,比如说红斑狼疮,一些出血性的,比如说血液病,血小板低,这样血液不容易凝固,就容易出现脑出血的这样的疾病。

还有就是嗜烟嗜酒的人,他动脉硬化的程度非常高,而且他发展的非常的快,很年轻的时候血管就动脉硬化了,所以我们临床常见的脑中风的病人原来就是七十多岁的老人,现在四十多岁的,五十多岁的也非常多见,这样的人群多半都是嗜烟酒、饮食不节,或者长期熬夜,饮食没有规律的人,出现这样的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