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肩周炎引起粘连怎么办

    肩周炎引起粘连怎么办

    8544次
  • 肩周炎肌肉萎缩怎么办

    肩周炎肌肉萎缩怎么办

    5781次
  • 肩关节如何做功能锻炼

    肩关节如何做功能锻炼

    9036次
  • 与肩部有关的肌肉主要有哪些

    与肩部有关的肌肉主要有哪些

    8591次
  • 肩膀弹响是怎么回事儿

    肩膀弹响是怎么回事儿

    6579次
  • 为什么肩关节疾病多见于老年人

    为什么肩关节疾病多见于老年人

    802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马立新 > 中风的前兆是什么

中风的前兆是什么

专家:马立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中风的前兆是什么?

马立新:咱们中风的病人其实在他之前是会有中风先兆的,只是他忽视了,因为我们经常中风先兆可能就持续一分钟两分钟,就缓解了,所以可能大家不太注意,不太警示。

比如说经常性的头晕头疼,出现肢体一侧的麻木,或者无力,或者突然间的视野的缺损,看不见了,有半边看不见了,或者眼前突然间像飞了影子一样,或者突然间发黑,恶心难受,这都是咱们中风之前的一种症状。

这种症状有的时候一两分钟就缓解了,有的人时间长一点,可能一天二十四小时之内也肯定就能缓解了,缓解之后就跟正常人一样,所以我们很多人会忽视这个问题, 以为自己就没事了,可能就一时的腿麻,或者一时的头晕,一时的头疼,就缓解了,没太重视。我们很多这样的病人,在之后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出现真正的中风。

我们一旦出现一过性的头晕头疼,或者一过性的胳膊腿麻,一过性的视野的缺损,我们一定要重视,要提醒自己,这就是一个中风之前的警示,告诉你你的身体已经不好了,你的血管已经有可能堵了,只不过刚刚堵,它马上又通了,所以症状没有持续,很快就缓解了,但是这就是一个隐患,之所以这次没堵,可能因为咱们沉积的东西,瘀滞的东西还不那么多,但是随着时间慢慢逐渐的脂类、代谢产物堆积的越来越多,那么早晚有一天血管就被堵死了,这时候就会发作新的中风了,那就是真正的中风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