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肩周炎引起粘连怎么办

    肩周炎引起粘连怎么办

    6153次
  • 肩周炎肌肉萎缩怎么办

    肩周炎肌肉萎缩怎么办

    6852次
  • 肩关节如何做功能锻炼

    肩关节如何做功能锻炼

    9422次
  • 与肩部有关的肌肉主要有哪些

    与肩部有关的肌肉主要有哪些

    9580次
  • 肩膀弹响是怎么回事儿

    肩膀弹响是怎么回事儿

    9397次
  • 为什么肩关节疾病多见于老年人

    为什么肩关节疾病多见于老年人

    976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马立新 > 中风偏瘫可以治好吗

中风偏瘫可以治好吗

专家:马立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马立新:中风偏瘫这个症状有的能治好,有的是治不好的,关键取决于它梗塞的位置,以及在恢复过程中脑血管的侧肢循环建立的怎么样,脑血流供应的怎么样,如果血管侧肢循环建立的非常的好,那么脑细胞它就不会死亡,就会有非常好的预后,这时候我们的偏瘫症状就会很好的治疗。

但是如果它梗塞的面积非常的大,因为动脉硬化很严重,侧肢循环建立的又不好,那么脑细胞的死亡就不可逆了,这时候就会出现偏瘫的症状好不了,一直瘫在床上。还有就是跟我们后期的治疗也是相关的,比如你出现脑梗塞以后尽早的用一些溶栓的疗法,即便侧肢循环没有建立,它不会完全把血管堵死,很快就溶开了,这个时候脑的血液供应也会很快的恢复,这样预后也是非常好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