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失眠的人需要注意什么

    失眠的人需要注意什么

    6594次
  • 哪些人易失眠

    哪些人易失眠

    7011次
  • 失眠能自愈吗

    失眠能自愈吗

    8118次
  • 失眠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失眠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9490次
  • 失眠有什么危害

    失眠有什么危害

    9641次
  • 失眠按摩哪个部位能快速入睡

    失眠按摩哪个部位能快速入睡

    879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马十月 > 失眠的症状

失眠的症状

专家:马十月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失眠的症状首先有入睡困难、睡眠质量下降和睡眠时间减少、白天困倦、头晕、头昏、精神恍惚,甚至走路不稳、注意力不能集中、记忆力下降、工作效率下降、颈肩部肌肉紧张、头痛腰痛等。

其次,还可表现为情绪控制能力下降、容易生气、发脾气、出现胸闷心慌、短期体重减轻、免疫力下降、内分泌紊乱。

老年人患有慢性病,失眠时容易出现慢性病症状复发或者加重,即血压增高、头痛发作、心律失常等。

长期失眠的人会出现焦虑、抑郁症状等,躯体疾病、精神疾病、药物滥用的人,失眠后容易病情加重。出现失眠要进行自我调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