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失眠的人需要注意什么

    失眠的人需要注意什么

    7667次
  • 哪些人易失眠

    哪些人易失眠

    8462次
  • 失眠能自愈吗

    失眠能自愈吗

    8681次
  • 失眠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失眠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7572次
  • 失眠有什么危害

    失眠有什么危害

    5007次
  • 失眠按摩哪个部位能快速入睡

    失眠按摩哪个部位能快速入睡

    587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马十月 > 什么是失眠

什么是失眠

专家:马十月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其实失眠的概念是入睡维持时间,入睡困难所致的睡眠质量或者数量达不到正常生理需求,影响白天社会功能的一种主观体验,是常见的睡眠障碍性疾病。

失眠的患病率很高,欧美等国家,患病率20%到30%,在中国香港的一项研究发现是5.9%左右,现在临床上有逐渐上升趋势。

目前国际上对睡眠的诊断不尽相同,但是都有共同点,那就是患者主诉有失眠,社会功能受损,上述症状每周至少三次,持续至少一个月,诊断上排除各种神经、精神和躯体疾病导致的继发性失眠,睡眠潜伏超过30分钟,实际睡眠时间每夜少于6小时,夜间觉醒时间超过30分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