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失眠的人需要注意什么

    失眠的人需要注意什么

    5987次
  • 失眠能自愈吗

    失眠能自愈吗

    6166次
  • 失眠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失眠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7388次
  • 失眠有什么危害

    失眠有什么危害

    7111次
  • 失眠按摩哪个部位能快速入睡

    失眠按摩哪个部位能快速入睡

    9393次
  • 长期失眠如何调理

    长期失眠如何调理

    689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马十月 > 哪些人易失眠

哪些人易失眠

专家:马十月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失眠的确是老年人比较多,随着年龄的增长,躯体疾病的增多,造成失眠比较多,但现在社会节奏加快和竞争加剧,年轻人也普遍出现失眠的现象,门诊患者中现在年轻人也不少,患病率逐渐增高,在我们国家调查也有10%到20%左右的人就是失眠。

年轻人失眠可能是学习压力大,紧张原因,夜间工作甚至熬夜加班的人失眠的多,还有生活没有规律,这样的人失眠的多,还有一些自身的性格原因、心理的原因,比如说性格孤僻、心胸狭窄、好生气、斤斤计较的这些人可能失眠的多一些。

还有一部分人就是焦虑、抑郁、精神分裂的人失眠,有的人长期失眠以后会出现焦虑抑郁,精神分裂,那么有的人是焦虑抑郁以后出现严重的失眠。

还有一些体质比较弱,免疫力低下的人容易出现失眠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