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失眠的人需要注意什么

    失眠的人需要注意什么

    7987次
  • 哪些人易失眠

    哪些人易失眠

    8053次
  • 失眠能自愈吗

    失眠能自愈吗

    9723次
  • 失眠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失眠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6510次
  • 失眠有什么危害

    失眠有什么危害

    9654次
  • 失眠按摩哪个部位能快速入睡

    失眠按摩哪个部位能快速入睡

    746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马十月 > 失眠吃什么药好

失眠吃什么药好

专家:马十月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对于失眠的人群可以服用苯二氮卓类药,抑制中枢神经,有效抗焦虑和镇静催眠,安全范围大,目前已经取代了苯巴比妥类传统的镇静催眠药。

苯二氮卓类可分为长效、中效、短效类。长效类常用的药物有地西泮等,中效类常用药物有氯氮卓、奥沙西泮,短效长用药物有三唑仑等。

其他类药物当中常用的有佐匹克隆,是新一代的催眠药,治疗失眠可以选用氟西泮、硝西泮、三唑仑等。

苯二氮卓类药长期应用逐渐产生耐受性和依赖性,其中短效的三唑仑依赖性最强,阿普唑仑、劳拉西泮、奥沙西泮次之,长效苯二氮卓类药和地西泮等最低。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