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哪些人易失眠

    哪些人易失眠

    6574次
  • 失眠能自愈吗

    失眠能自愈吗

    6561次
  • 失眠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失眠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6383次
  • 失眠有什么危害

    失眠有什么危害

    9407次
  • 失眠按摩哪个部位能快速入睡

    失眠按摩哪个部位能快速入睡

    6635次
  • 长期失眠如何调理

    长期失眠如何调理

    974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马十月 > 失眠的人需要注意什么

失眠的人需要注意什么

专家:马十月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失眠本身就是十分普遍的一个现象,发病率逐渐上升,失眠的人特别需要注意睡眠卫生教育,首先让患者了解一些睡眠卫生知识,消除失眠带来的一些恐惧,养成一个良好的睡眠习惯。

根据自己的习惯安排好睡眠时间,尽量不要饮酒,午后或者是晚间不要饮茶或者咖啡因的饮料,不要暴饮暴食,对于比较严重失眠的病人进行睡眠的控制,有睡意时候可以上床睡觉,不要在床上做与睡眠无关的一些事。如看书、看电视时间太长这样的事。

白天尽量不要午睡,因为失眠的人白天睡觉了晚上就睡不着,所以白天不要午睡,睡前2小时避免剧烈的体育运动,如果上床以后15到20分钟还没有入睡,应该起来到另外一个房间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有睡意的时候再回来睡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