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失眠的人需要注意什么

    失眠的人需要注意什么

    6612次
  • 哪些人易失眠

    哪些人易失眠

    5910次
  • 失眠能自愈吗

    失眠能自愈吗

    9047次
  • 失眠有什么危害

    失眠有什么危害

    5123次
  • 失眠按摩哪个部位能快速入睡

    失眠按摩哪个部位能快速入睡

    8124次
  • 长期失眠如何调理

    长期失眠如何调理

    806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马十月 > 失眠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失眠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专家:马十月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失眠是一个很折磨人的疾病,现在逐年都上升,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多数的短暂性失眠患者一旦导致失眠的原因解除了,症状就可以消失,这种情况对身体影响不大。

短暂性失眠对身体影响也是因人而异,但是一部分人会出现头晕、头昏、乏力、四肢无力,饮食方面,食欲减退、纳差。

有慢性病的人诱发疾病发作,比如头痛的病人失眠以后头痛会加重,疼痛的时间可能变长,比如说两三天发作一次和一次疼痛半个小时,持续失眠以后疼痛的时间会一天或者持续两三天出现,高血压病人血压增高。

长期失眠的人除了这些症状以外,也可以出现消化不良,消瘦、记忆力减退、反应迟钝,精神恍惚这些症状,这都是对身体的影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