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面瘫的危害

    面瘫的危害

    5367次
  • 哪些人群易面瘫

    哪些人群易面瘫

    9555次
  • 面瘫应注意什么

    面瘫应注意什么

    8658次
  • 面瘫吃什么药最有效

    面瘫吃什么药最有效

    6513次
  • 面瘫能治愈吗

    面瘫能治愈吗

    9791次
  • 面瘫怎么治疗

    面瘫怎么治疗

    826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马十月 > 如何预防面瘫

如何预防面瘫

专家:马十月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面瘫有中枢性和周围性的,其中,中枢性面瘫,是脑血管病肿瘤比较多,老年人尽量不要出现脑梗、脑出血,把血压、血脂控制在正常范围内,注意清淡饮食,肥胖的人适当减肥、糖尿病人控制好血糖,这样能够预防脑血管病的发生,从而预防面瘫。

面瘫如果是周围性面瘫,可能年轻人比较多,要禁酒、戒烟,生活要规律、不要熬夜、劳逸结合、不要过度劳累,因为过度劳累免疫力会低下,容易得面瘫,另外,睡觉不要吹风、暴饮暴食、注意避免生冷、辛辣的食物,多参加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能够预防面瘫。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