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引起双相情感障碍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引起双相情感障碍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6548次
  • 孕妇怎样预防产后抑郁症

    孕妇怎样预防产后抑郁症

    7636次
  • 造成产后抑郁症的原因有哪些

    造成产后抑郁症的原因有哪些

    8283次
  • 怎样检查是否患了抑郁症

    怎样检查是否患了抑郁症

    8971次
  • 怎样预防复发双相障碍疾病

    怎样预防复发双相障碍疾病

    6856次
  • 怎样预防双相障碍的发生

    怎样预防双相障碍的发生

    628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马燕桃 > 怎样预防双相障碍的发生

怎样预防双相障碍的发生

专家:马燕桃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怎样预防双相障碍的发生?

马燕桃:这是一个现在大家都在讨论的问题,不仅仅是双相,我们说情绪这件事情伴随我们一身,所以把情绪管理好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双相刚才我们谈到,它有一些遗传的素质,所以第一我们得找找根,如果在您的家族里,这种问题比较高发,比如说抑郁或者说双相,那么你要了解一件事情,就是可能在你身上出现这个问题的可能性几率会高一些,但是不要怕,就是如果我们能够及早意识到和管理自己的情绪,那么这个疾病不是说它一定要在你身上发生。

所以我们现在有很多做心理治疗,包括心理咨询,主要谈的一个核心问题,就是我们如何觉察,以及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那么当然它不仅仅是一个心理咨询的技术,它还包括我们对自己的个性特征的了解,也包括你对社会应急事件的处理和应对模式,那么对我们来说,没得病之前能够意识到这个问题,这其实就是已经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至于有些人说是不是需要吃什么东西,喝什么水才能够预防,我觉得这个也大可不必,就是情绪每个人都会有波峰和波谷,预防归预防,但是不要害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