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孕妇如何合理控制体重

    孕妇如何合理控制体重

    6387次
  • 孕期吃哪种叶酸比较好

    孕期吃哪种叶酸比较好

    6857次
  • 孕期感冒可以吃药吗

    孕期感冒可以吃药吗

    5585次
  • 孕期可以养猫狗吗

    孕期可以养猫狗吗

    6812次
  • 做妇科彩超为什么需要憋尿

    做妇科彩超为什么需要憋尿

    8991次
  • 做肝胆脾肾胰超声波检查需空腹吗

    做肝胆脾肾胰超声波检查需空腹吗

    747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马莹 > 高危婴儿包括哪些

高危婴儿包括哪些

专家:马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大家可能更关注的是高危婴儿都包括哪些吧?那么高危婴儿主要是包括体重过大、过轻。什么叫体重过轻呢,就是指第一出生体重儿,指的是出生的胎儿的体重,不管什么孕周小于2500克。

还有就是巨大儿,指的是出生体重大于4000克,也就是大于八斤的,这是胎儿体重。还有就是早产儿,我国将早产儿的限定限于37周之内,也就是28到37周之前出生的孩子,我们都称为早产儿,或者是过期产儿,就是大于等于42周,超过预产期两周以后出生的孩子,这些也是高危儿。

还有比如说宫内孩子有缺氧,出生之后有重度窒息的,刚出生的婴儿有发热的,还有新生儿他的兄长,他的姐姐有新生儿死亡病史的,那么这些都是高危儿。我们一般医院如果有这些情况发生的话,都会及时将高危儿转到新生儿监护病房去监护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