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孕妇如何合理控制体重

    孕妇如何合理控制体重

    9169次
  • 孕期吃哪种叶酸比较好

    孕期吃哪种叶酸比较好

    9621次
  • 孕期感冒可以吃药吗

    孕期感冒可以吃药吗

    6376次
  • 孕期可以养猫狗吗

    孕期可以养猫狗吗

    6371次
  • 做妇科彩超为什么需要憋尿

    做妇科彩超为什么需要憋尿

    5978次
  • 做肝胆脾肾胰超声波检查需空腹吗

    做肝胆脾肾胰超声波检查需空腹吗

    683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马莹 > 什么是产程

什么是产程

专家:马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产程就是指孕妇临产,也就是发动规律宫缩之后,致胎儿胎盘全部娩出的这个过程叫产程,我们想观察产程,首先知道产程是如何界定的,那么产程分为三个产程,第一产程是指规律宫缩,也就临产开始到宫口开全,老百姓经常说开十指就是指宫口开全,这个时间叫第一产程。

那么第二产程就是指宫口开全到胎儿娩出的这个时间,我们叫做第二产程。第三产程就是指胎儿娩出之后,胎盘娩出这个时间叫第三产程。所以在观察产程的时候,我们得先知道她现在是第几产程,比如说生完孩子了,那这就是第三产程。

宫口开全了,那么现在孩子还没有娩出,就是第二产程。再比如说现在仍然在规律的宫缩,有阵痛,但是宫口没有开全,这是第一产程。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