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1型糖尿病为什么会发生低血糖

    1型糖尿病为什么会发生低血糖

    8206次
  • 1型糖尿病有没有并发症

    1型糖尿病有没有并发症

    7345次
  • 1型糖尿病的主要危害

    1型糖尿病的主要危害

    6489次
  • 1型糖尿病如何治疗

    1型糖尿病如何治疗

    6295次
  • 什么因素会导致1型糖尿病的发生

    什么因素会导致1型糖尿病的发生

    5939次
  • 什么是1型糖尿病

    什么是1型糖尿病

    949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孟化 > 1型糖尿病的特点及诊断标准

1型糖尿病的特点及诊断标准

专家:孟化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1型糖尿病特点表现为胰岛素分泌不足,表现为空腹血糖超过7mmol/L,餐后两小时血糖超过11.1mmol/L或是随机血糖超过11.1mmol/L以上就可以确诊为糖尿病,这是1型糖尿病诊断。

但是,对于1型糖尿病,还需要根据OGTT试验和C肽实验进一步检测,比如空腹C肽小于1.5以下,就考虑为1型糖尿病。

或者患者胰岛功能严重受损,完全没有分泌功能,比如自身胰岛素就完全不会随着OGTT口服葡萄糖以后产生波峰变化时,就可以确诊为1型糖尿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