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胃癌手术后吃什么水果好

    胃癌手术后吃什么水果好

    9810次
  • 胃癌手术后吃什么营养品

    胃癌手术后吃什么营养品

    7813次
  • 胃癌把胃全切除的后果

    胃癌把胃全切除的后果

    7631次
  • 胃癌的手术费用

    胃癌的手术费用

    6861次
  • 胃癌能治好吗

    胃癌能治好吗

    9212次
  • 胃癌能活多久

    胃癌能活多久

    771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孟化 > 怎样预防胃癌

怎样预防胃癌

专家:孟化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首先要规律的饮食,规律的生活,不能经常饥一顿饱一顿,不想吃饭就可以随意不吃,晚上又吃大量的食物,喝很多的酒,以及吃辛辣的食物,或者酗酒,都是发生胃癌的高危因素。还包括烧烤类的食物,可能都和胃癌关系密切。

尽量从生活角度去预防,不良习惯也要预防,要定期的睡眠,定期地吃饭。还有吃食物的时候,比如山东地区喜欢吃酸煎饼,就是煎饼放酸了以后吃,发酵的过程酸煎饼可能亚硝酸含量比较高,也是诱发胃癌的基础。如果大量的饮酒,酒精对胃黏膜会造成损害,所以也会导致胃癌的发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