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临床如何分期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临床如何分期

    5414次
  •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怎么治疗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怎么治疗

    9444次
  •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早期症状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早期症状

    7341次
  •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出血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出血

    7547次
  •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二期怎么办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二期怎么办

    7526次
  •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如何用药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如何用药

    688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母义明 >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会失明吗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会失明吗

专家:母义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失明是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发展到非常严重程度的结果,一旦失明以后,意味着糖尿病的视网膜病变达到最严重的状况。

视网膜病变是血管瘤形成,然后出血形成渗出。另外,包括视网膜水肿、血管狭窄、硬化,包括视网膜细胞变性等。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是由于新生血管出血以后产生血块机化,机化以后前面的玻璃体、视网膜贴在一起形成相对比较坚硬的物质。

当人体在剧烈的运动或者跳跃,一旦视网膜被拉下来之后,会立马出现失明的现象。包括玻璃体浑浊以及晶体浑浊,意味着感光系统从角膜到晶体到玻璃体到视网膜出现严重病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