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家人能为酒依赖患者做些什么

    家人能为酒依赖患者做些什么

    5748次
  • 戒酒和戒烟哪个难度更大

    戒酒和戒烟哪个难度更大

    8457次
  • 酒依赖者要终身禁酒吗

    酒依赖者要终身禁酒吗

    5875次
  • 如何预防酒依赖

    如何预防酒依赖

    8482次
  • 生活中酒依赖者需要注意什么

    生活中酒依赖者需要注意什么

    8693次
  • 长期饮酒会患精神分裂症吗

    长期饮酒会患精神分裂症吗

    502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雅娟 > 酒依赖患者有哪些特殊的饮酒方式

酒依赖患者有哪些特殊的饮酒方式

专家:牛雅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牛雅娟:酒依赖的饮酒方式和我们社交性的饮酒是不同的,他们有一些特殊的方式,比方第一个,他们喜欢自斟、自饮,像我们喝酒的时候一般都是在聚餐的时候,大家一起来喝酒,这样觉得挺开心的,但是他们喜欢自斟自饮,也是因为他们长期喝酒以后其实他们的朋友已经很少了,所以就是用这样的一种方式来喝,喝闷酒吧。

第二个就是晨起饮酒,就是早晨起来就喝酒,这样的饮酒方式对酒依赖患者来说还是很有特征性的,因为我们喝酒以后经过一夜的代谢,我们血中的酒精的浓度下降了,第二天起来患者会感到不舒服,他必须用喝酒来缓解的这样一种方式。

第三种饮酒我们叫三醒饮酒,就是喝酒以后醉酒,醉酒以后就睡了,睡了以后就清醒, 清醒以后就再喝,然后再醉,睡了,就是这样,这是酒依赖喝到比较极端的一个很单调的一种方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