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家人能为酒依赖患者做些什么

    家人能为酒依赖患者做些什么

    6171次
  • 戒酒和戒烟哪个难度更大

    戒酒和戒烟哪个难度更大

    7342次
  • 酒依赖者要终身禁酒吗

    酒依赖者要终身禁酒吗

    8138次
  • 如何预防酒依赖

    如何预防酒依赖

    5233次
  • 生活中酒依赖者需要注意什么

    生活中酒依赖者需要注意什么

    9972次
  • 长期饮酒会患精神分裂症吗

    长期饮酒会患精神分裂症吗

    876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雅娟 > 如何预防酒依赖

如何预防酒依赖

专家:牛雅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何预防酒依赖

牛雅娟:如果我们要预防酒依赖首先就是我么要能够科学的适量的饮酒,能够量力而行,因为我们也不能保证不喝酒,但是我们在比方说逢年过节的时候,我们能够少量的喝一点酒就可以的,不要把喝酒当成一种习惯,这是第一个。

第二个就是我们从儿童抓起,我们是希望从孩子开始他就会有这种积极乐观的人格,当他碰到问题碰到困难的时候能够用积极的方式解决,而不是这种饮酒的方式。

第三个就是咱们的政府的层面,我们能够做大量的宣传,宣传饮酒的这种危害,而不是说我们做很多的这种广告,来宣传那个酒,然后做这种酒的广告,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做很多的这种科普的教育,包括我们现在也是在做这样的一个工作,希望大家能了解酒依赖的知识,我们了解怎么科学的饮酒,我们能够远离酒精依赖。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