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8528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5126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7430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5407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7863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711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冬季运动有哪些注意事项

冬季运动有哪些注意事项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冬季运动有哪些注意事项?

牛映雪:从运动的季节性我们来谈到这个问题,那么夏天和冬天都有它不同的注意事项。那么比如说在冬天的时候最主要的一点,朋友们一个是衣服要穿的适度,我们说运动起来以后会产生热量,你会觉得很热。有些朋友就是在运动的时候就把衣服脱掉了,穿的比较单薄,一旦停止下来以后就要马上披上衣服,避免着凉。这是一个。还有一个就是冬天在运动的时候,他的准备活动,也就是热身运动就显得尤为重要。因为这个时候外界的气温是比较低的。那我们人体的适应能力,他是要有一个过程的。那有些像人体的肌肉组织,像一些韧带这些一定要经过充分的热身活动,才能够给他拉伸开或者叫做逆势肌肉的粘滞性的降低,这样的话才能够保证我们在运动过程当中不要出现运动损伤。所以在低气温下进行运动的时候,一个是要做好热身活动,再有一个就是衣服我们说的着装,要进行充分的准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