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9015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7633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8340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9353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6752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883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老年人需要坚持锻炼吗

老年人需要坚持锻炼吗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老年人需要坚持锻炼吗?

牛映雪:其实我们说体育锻炼对每个人来讲是至关重要的,它应该贯穿在人一生的始终。很多家长对小孩子的锻炼不是特别重视,我们现在出现了很多的肥胖儿。那我们可以看到锻炼的群体很多都是老年人,那很多老年人就说了我都这么大年龄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参加锻炼了,那么我对于锻炼来讲是不是有意义。实际上我们说对老年人群体来讲,什么时候开始进行体育锻炼都是你最好的选择。

因为我们知道老年人的身体功能状况都是慢慢在退化的,那么我们说这个台阶如果一旦是你下去了,再想把它提上来,这是一个很困难的事情。但是如果说我们能够维持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或者是还有一些提高。那么我们说这种状况是我们所需要看到的。

比如说我今年50岁,如果我通过体育锻炼适度的锻炼活动以后,我维持在50岁的水平,那么我们说这对人来讲就是推迟和延缓衰老了。我们运动锻炼的很多目的都是能够通过体育锻炼来实现的。所以我们说老年人的体育锻炼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说运动它可以带来人们的健康生活,运动可以带来人们的好心情。这对于老年人来讲就尤为重要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