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9080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8966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8559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9650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9725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800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老年人运动后吃什么好

老年人运动后吃什么好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老年人运动后吃什么好?

牛映雪:就是我们都出来运动了,觉得运动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很有帮助,那这营养就很多人不是特别重视,觉得我去动作就可以了,那么我们的身体健康就可以得到一定的保障了。其实饮食调整在我们整个的健康生活当中,它是一个特别重要的方面。老年人进行了相应的体育锻炼,跟以前不一样了。以前可能是我在家里面待的时间更多一些,没有投入到运动锻炼当中去。那么现在我加入这个锻炼的行列,我的体力消耗肯定是大了,其他的身体功能状况也都调动出来了,在饮食上就需要进行一个相应的调整。首先我们要提倡大家的就是保证蛋白质的食入量,这是比较关键的一个问题。很多老年人怕高血压、高血脂就不愿意去吃这些鸡蛋甚至于鱼类这些东西,实际上我们说这是一个措施的观念。老年人的身体状况他的体质状况的提高跟蛋白质的摄入特别有关系,所以我们还建议老年人每天要至少一个鸡蛋的食入量,来保证身体的蛋白质的摄入。还有一个最主要的问题就是蔬菜水果一定要多吃,五谷杂粮不可缺少。因为中医有一个理论,就是说五谷为养。很多人就粮食这个问题上就不可以进行一个忽视,所以老年人的饮食结构以全面素淡为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