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5121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5918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5625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6895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6044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715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力量练习后就会长肌肉吗

力量练习后就会长肌肉吗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力量练习后就会长肌肉吗?

牛映雪:很多朋友在体育锻炼活动当中,特别怕进行力量练习,特别是有些女孩子。觉得力量练习以后就会长大块、腿也粗、胳膊也粗,就会怕形成这样一种情况,其实事实不是这样子的。我们说人的身体素质有很多种,力量、柔韧、耐力、反应能力、反应速度都属于运动素质,都是在这个范畴之内。但是我们要知道,所有的人体的身体素质都是以力量素质为基础的。

如果你的力量素质没有,或者叫力量素质很差,其他的素质就无从谈起。还有一个就是女性朋友千万不要觉得我只要做了力量练习就一定会长到大块头,这种情况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都知道这个肌肉水平的差异,正是男女之间的一个重点差异,也就是他的最终目的是,在我们的激素水平来控制的。

所以女孩子的锻炼过程当中,你不大可能练成那种大块头的。你要想我们的很多的健美运动员想练成那种大块头的肌肉,都要进行很专业的指导和很专业的营养补充,才有可能练成那样。所以朋友们大可不必担心力量训练会把自己的体型练的过于威猛,这是不必担心的。同时也告诉大家,力量训练它是所有运动锻炼当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