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7346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8957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6092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5276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6021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578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女性月经期间能运动吗

女性月经期间能运动吗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女性月经期间能运动吗?

牛映雪:这个问题问的特别好,就是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是不是可以运动。我们说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是可以进行相应的轻微运动的。这是对促进我们说的瘀血的排出都会有好处。但是不主张进行剧烈的运动,比如说像游泳这些特殊的运动,还是最好是停止下来。因为从女性的生理卫生的健康来考虑,是要提醒大家要特别注意的因为月经期毕竟只有那么几天,她的整个月经期的保健还是很关键的。

特别是对于一些年轻的女孩子,因为像游泳 比如说像我们说剧烈的跑动实际上对我们女性的甚至系统还是有很大的影响的。所以损伤一旦产生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对终身都会产生影响。所以还是希望女孩子们在月经期这个运动一定要慎重,这个慎重就是适度活动,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这个是必须要把握的。还有一个就是对运动项目的选择也要进行一个相应的划分。那有些运动项目是不适合月经期来进行的。

比如说像我们刚才提到的游泳这种训练,还有就是比较剧烈的像打球比赛,像这种比较剧烈的活动、跑动。女孩子们还是要注意一些在月经期的时候,可以做一做体操、适当的做一些拉伸,这都是比较有效的。这种坚持锻炼的项目提供给咱们的女性朋友们,所以在月经期我们提倡大家可以运动,但是一定要适度、科学。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