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6615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8668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8387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9344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5087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778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什么运动方式最适合大众

什么运动方式最适合大众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什么运动方式最适合大众?

牛映雪:我们提到运动,首先要提到一个问题就是问问自己为什么要运动。其实我们运动最重要的一个目的就是为了增进自己的健康,增进自己健康的前提就不要给自己添毛病,所以很多人就是看到别人锻炼自己也意识到了锻炼的重要性,也加入到这个团队里面来,去进行相应的体育锻炼。但是在锻炼的过程当中就一定要注意一个因人而异的问题。那么大众到底做什么样的运动是适合自己的,这就需要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一个选择。比如说我是小孩子。小孩子的锻炼他更多的不要持续在一个动作上,要多变换。所以我们提倡幼儿的游戏活动。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讲他的运动首要一点就是自己的一个爱好。

比如说有人喜欢打乒乓球,非要让他去游泳,他又不会游泳,这样他就没有兴趣,就不会坚持下来。所以提到我们大众需要做什么样的运动最适合自己,那么最首要的一个条件就是一个为了运动健康来运动,这是目的要明确。第二点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这个适合自己的运动那最主要要考虑的是兴趣爱好,自己要坚持下去。我们知道在运动过程当中最主要的一点就是要坚持,也就是说每星期里面我至少要运动三次到四次,这是一个原则。

那么这种的运动方式对每个人来讲就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比如说我今天工作特别紧张同一个时间的运动,我们可以把它分在不同的时间去完成。在办公室里面我们可以做一些小型的运动,回家以后我们可以再做一些整块时间的运动。所以这个运动方式它是可以多种多样的,并不会基于一种形式。还有比如说像我喜欢打羽毛球,那么我可以约个三两个好友去坚持做这项运动。比如说我身体状况不是特别好,具有各种各样的老年慢性病。

那么我们可以选择的运动方式就会慢走、溜弯以这种方式去进行。那我体质相当不错又比较年轻,那我们可以跟伙伴们一起选择足球、篮球 、排球这种相对来讲剧烈一点的活动。那我们说的这种运动方式它最主要的一个选择的方向就是一个因人而异。那么在运动过程当中我们说选择不同的运动方式,适合自己的。那么还要一个持之以恒坚持下去。那么我们说一个好的运动效果,一定是持之以恒之后才能够得到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