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8964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5224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7375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7378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6588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833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什么运动能快速瘦腿

什么运动能快速瘦腿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牛映雪:什么运动可以快速的瘦腿,这可能是很多女孩子们都关注的问题。其实我可以给大家一个建议,当然了,我说了这腿的胖与瘦很大一部分程度也是由于先天因素造成的,那么在这个现有的基础之上是不是能有一个很好的改善,这是我们后天要做的东西。那么哪些运动可以瘦腿。首先我给大家推荐的一个锻炼,骑自行车。其实这个骑自行车这个活动对我们瘦腿是特别有帮助的。

这个建议大家特别是是想瘦腿的女孩子可以试一试。再有一个就是走路。好多人担心我走的多了,会不会把腿走粗了。不会。最实际的例子,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们的田径运动员。我们的田径运动员里面有没有大粗腿的,基本上是没有的。只要是你特别是像我们慢跑、慢走持续做进行锻炼活动以后,都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还有一些简单的体操活动。像女孩子们更多的去做做瑜珈训练、拉伸锻炼。

这个活动过程当中,可以有效的使我们的腿部进行一个塑形。其实减脂和塑形应该结合起来做是最有效的。那么很多女孩子就觉得我注意减脂了,注意咱们减去身体当中的多余的脂肪了,但是他没有做很好的塑形,这个塑形是一定要加入力量练习的。所以我要想使我们小腿,使我们的腿能够表现出优美的这种线条,那么除了适当的这种减脂锻炼、适当的科学饮食之外,还一定要有专业人士指导的。这种力量练习,进行相应的塑形,才能够看到优美的曲线。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