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6553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8419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8643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9494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5014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769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什么运动适合女性

什么运动适合女性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牛映雪:从运动项目的选择上来讲,有适合青少年的,也有适合老年朋友们的,还有一些运动项目就是男同志女同志做都是可以的。那么针对女孩子们,她们的健身锻炼我们还是觉得应该有一些项目是她们比较独特的。对女孩子来讲可能更好一些的。比如说像我们现在比较的盛行的瑜珈、普拉提这些活动对女同志们来讲是比较适合的。还有一些比如说像舞蹈的一些训练。

我们现在都知道外面有一些像健身房里面,经常学一些肚皮舞这些的,对女孩子们健身的选择就是相对来讲比较女性化一些。那么这些锻炼到底对女孩子们有什么好的好处,首先一点像瑜珈、普拉提这些活动它都很好的。有一个拉伸练习,对女孩子们的整个的韧带它的锻炼是比较好的。

女孩子们以前都有一个老话,叫做什么呢叫做颈长一寸寿长十年。现在很多的普拉提和瑜珈的这种训练很多的中老年朋友们都已经加入了,这些都属于适合女同志们的锻炼活动。在这里面就要提醒各位朋友们,特别是年龄大的女同志在练瑜珈或者是普拉提的时候,千万不要强行的去锻炼自己的这种柔韧性,一定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根据自己的情况慢慢的去增加它的运动量和运动强度。因为如果说拉伸过快或者过狠的话,很有可能会造成一些伤害。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