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6692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5863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5302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5918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6268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756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先天性心脏病患者适合什么样的运动

先天性心脏病患者适合什么样的运动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先天性心脏病患者适合什么样的运动?

牛映雪:对于有先天性心脏病患者的这个人群,相对来讲我们讲到他就是属于一个特殊人群了。我们都知道这个体育锻炼的过程对人人都是有效果的,但是对于一个特殊群体来讲一定要在医生的政府指导之下,来看一下你自己的先天性心脏病的程度,到底是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但是主导上来讲具有先天性心脏病患者的这一个群体,在运动方面的选择是一定要慎重。

因为我们知道运动以后,对我们的心脏负担就会加重。而且这个加重的程度每一个人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对于一个正常人来讲,他通过体育锻炼他可以增强他的心脏的功能,但对于有气质性病变的先天性心脏病的患者来讲,这是无疑的在运动过程当中对你的心脏增加很大的负担,所以在特殊的群体当中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这个群体里面,我们主张运动一定要慎重,也就是没有什么特殊情况下或者是大运动强度的运动是要避免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