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9530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6651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8356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5599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5075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823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心脏病人适合什么运动

心脏病人适合什么运动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心脏病人适合什么运动?

牛映雪:心脏病患者他的运动和常人要有一定的区别。因为我们说人的运动过程当中,他心跳会增加,那么对心脏的负荷的也会增加。本身你就有心脏

确定有器质性病变的人,在运动过程当中就要特别注意呵护自己的心脏。我们要给大家提的一个原则,心脏病患者运动之前一定要拿好自己的急救药。这是一个特别重要的方面。就是是凡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在运动锻炼之前,要准备好自己的急救药品。第二点不要做强度过大的运动。第三点就是比如说像我们在运动过程当中有一些锣鼓家伙,就是噪音特别大的这种情况,有心脏患者的人最好是避免在这些环境里面进行一个活动。还有提倡心脏病患者在运动过程当中最好是选择在下午或者傍晚进行,早晨的这段危险期对心血管患者的危险期最好还是避开。这是我们要提示大家的

几个主要原则。那么哪些项目适合于心脏病患者的人来完成呢。还是这样子,还是由有氧运动为主。一定要注意一个,我本身就有心脏病了,那么在运动过程当中就是从最运动强度削运动量比较小的项目开始,慢慢的来适应。比如说这一星期我就是每天走20分钟,那么下一个星期可能我要学打太极拳了了,慢慢的一点一点的点适应,这是对心脏病患者最基本的一个要求。那么还有一点就是,心脏病患者在运动过程当中,不要刚吃完饭就去运动。这样的话呢你的对心脏的负荷就会更大,所以一定要至少饭后一小时。对心脏病患者它的要求可能就更严格一些,一定要进行一个饭后很好的休息以后再进行相应的运动锻炼。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