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5389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8475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8947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9093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8302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548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行动不便的老人应该怎么锻炼?

行动不便的老人应该怎么锻炼?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行动不便的老人应该怎么锻炼?

牛映雪:很多人就觉得老年人中风了,活动不方便了,也没有什么可锻炼了,也没有必要进行锻炼。实际上这是一个很困扰大家的问题。但是在这里面我可以肯定的说,即使是中风了 即使是病患在床、卧床的这些老年人他一样需要进行相应的运动锻炼。如果他主动锻炼不成的话,我们就可以被动的给他进行一些按摩,或者被动的进行一些锻炼活动。比如说手、脚、腿、上肢。

可以我们这样去理解,一个人长期卧床的话,就等于是他的周身的血液循环速度就会特别低,对老年人来讲它的危害就特别大。比如说像血栓都可能发生。所以说老年人、卧床的老年人他的体育锻炼活动还要必须得有,而且比常人的关注度要更大一些、所以我们提倡家里在服侍,或者是有这种老年人卧床的话,一定要注意给他们做一些相应的被动性的锻炼活动,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也希望咱们的家人也都提起一个关注和注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