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7994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8547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6192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6581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7802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766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游泳前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游泳前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游泳前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牛映雪:就是我们很多的健身爱好者,选择游泳作为他们比较长期的训练方式。那么这个长期的游泳的训练对我们来讲。人体是有很好的提高体质的效果的。那么在选择游泳锻炼的时候一个是锻炼前锻炼后,都有很多需要注意的方面。一个是游泳锻炼前,我们要进行一个相应的冷水拍身的这么一个过程,那么做一个基础的准备;还有一个有一些拉伸,就是预防抽筋这些;还有一个就是游泳训练前要特别注意的就是自己的皮肤有没有破损、眼睛有没有疾患;这是游泳前要注意的一些问题。那么游泳之后,我结束了这个游泳了,我们怎么来进行一些恢复呢。首先游泳后要进行一些冲洗。

因为我们知道在游泳的过程当中就游泳池里面相对来讲,就他的次氯酸比较多,长期的刺激皮肤会有一些不良的影响。所以游泳后一定要全面的完全的冲身。还有就是游泳后要注意一个营养补充,这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很多朋友就觉得我游泳锻炼完了,在饮食结构上没有充分的去注意。

那我们说游泳后我们所要补充的就是维生素,特别是是维生素这一方面,因为说起来大家可能关注度并不是特大。因为游泳的时候我们说游泳池里面的这些物质对皮肤是个损害,但是皮肤如果要是保持一个比较完整的健康状况的话,维生素B 维生素A都是一个主导的维生素的一个类型。所以在游泳锻炼的过程当中特别是是长期进行游泳锻炼的人,特别是要注意维生素的补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