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6888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7602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9394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8093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7411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935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孕妇运动后的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孕妇运动后的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孕妇运动后的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牛映雪:孕妇的饮食结构和我们常人是有一定区别的,她们的需求量以及她对营养素的全面的摄取,是对孕妇来讲是对直观重要的,特别是孕妇在进行相应的运动以后她要更多的补充一些营养物质,我们还是在这里面提倡首先要听医生的。因为我们说孕妇到一定程度以后,她要不断的到医院去进行相应的检查,那么在检查过程当中医生们会发现她们会有哪些需要补充和改进的地方。

那首先呢,医生是他们的第一指导。除此之外我们自己在家里面要关注一些什么问题呢,一个是营养的全面。

就是孕妇很多会产生挑食,就是口味的异常,可能会有一些挑食。那作为妈妈特别是参加运动的妈妈要特别注意改善,或者叫做抑制自己的这种现象,一定要特别注意。所以饮食的结构我们这一个原则一定要全面,一定要让它能够补充到你自己的营养需求。更多的在不同的时期,它有不同的补充策略,原则是越全面越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