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5546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7453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8669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8362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5928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538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运动后有什么禁忌

运动后有什么禁忌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运动后有什么禁忌?

牛映雪:在这个体育锻炼过程当中,我们说朋友们会感觉到口渴、会感觉到饿甚至于会感觉到有一些疲劳的感觉。也就是说我们在运动过程当中需要有很多的注意事项。首先一点在运动的时候要先做准备活动。这个准备活动要特别充分,这样的话调动自己的内脏器官来适应自己的运动需要,是第一点要注意的。第二点在运动过程当中以及运动之后对饮水的问题。

我们都知道运动的时候会大量的出汗,出汗就会感觉到口渴。有些朋友端起瓶子来就会咕咚咕咚一饮而尽,其实这种补水方式呢是极其错误的。

我们提倡的是在运动中和运动后的补水原则应该是少量多次,也就是一瓶矿泉水我要是在5分钟、10分钟,就是在运动5分钟或10分钟以后慢慢的喝那么三两口,然后再过一段时间以后再补充进行。那么这样的话呢,这个少量多次的补水不会对我们的心血管系统特别是心脏造成一个很大的负担。所以这是在补水当中要特别注意的。那么运动过后还要做充分的伸展活动,对预防运动的损伤发生、消除疲劳、以及我们运动后肌肉的拉伸和恢复都会起到很好的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