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5605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6523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7012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5701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9624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537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运动会导致肾衰竭吗

运动会导致肾衰竭吗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运动会导致肾衰竭吗?

牛映雪:运动我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它不会直接导致肾衰竭。因为我们说运动的效果以及运动强度,都是我们人体所能够承受的。那么对于竞技体育来说,我们很多的运动员,他们的运动强度都是接近人体在挖掘人体潜能的这种运用,他们都没有造成一个肾衰竭的问题。其实出现肾衰竭他最主要的还是肾脏自己本身出问题了,他的自己的代谢的过程已经是出现问题了,这个时候才会真正导致的肾衰竭。所以从运动的角度来讲它不会直接的导致肾衰竭,也不是肾衰竭的一个主导的因素。所以我们觉得如果说在运动过程当中,大家大可不必有这方面的顾虑。就运动不会直接导致肾衰竭。肾衰竭的最终的罪魁祸首,一定是肾脏本身的功能状况出问题了。

所以如果说你有很严重的肾脏疾患,这到是在运动强度和运动量上都要进行一个相应的专业人士的指导,不要盲目的去进行运动,那么很有可能对你的身体健康就会造成恶劣的影响。所以在这里面,我们要提倡特别是肾脏患者的急性期,我们是不主张进行运动的,一定要进行相应的休息。如果说您已经在恢复期的范畴之内了,那么进行一个适度的活动还是有必要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