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7966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6524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6407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7193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6137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803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在家里做瑜伽需要注意什么

在家里做瑜伽需要注意什么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在家里做瑜伽需要注意什么?

牛映雪:很多朋友在选择瑜珈练习的时候,一部分人是选择到俱乐部去或者是健身房去和专业教练指导之下来进行练习,有一部分人觉得这个瑜珈练习我完全可以自己在家里面进行,特别是时间上有一些比较紧张的朋友是可以这样选择的。那我们提议大家最好是能在专业的教练指导之下练习。因为我们说瑜珈练习它最主要的动作要做的规范,这个规范不是说你一定要做的很到位,但是你动作要领要对这样的话,才能够使瑜珈练习产生比较好的锻炼效果。

如果说你做的这个动作里面不是特别规范,也就是它动作要领掌握的不好,那很有可能会在你瑜珈训练的过程当中产生一定的运动损伤。我们说自己在家里是不是可以练跟着我们的光盘跟着我们的录像,我们说是可以的,在家里练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做太高难度或者是自己完全没有掌握的动作。还可以给大家一个很好的建议,你可以健身房的专职教练指导和自己在家练习相结合,这可能是对于时间比较紧迫的白领一族或者喜爱瑜珈锻炼的朋友们一个比较好的方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