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8690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6440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7714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9838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9107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640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牛映雪:这是我们说在游泳健身锻炼的人群里面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就觉得长期游泳,会不会对我们的皮肤产生一些不良的影响。因为我们都知道游泳池国家标准,它是要求有很好的消除措施的。现在我们主要用的比较多的还是次氯酸消毒为主,那么时间长了,长时间的来进行游泳锻炼,同时接触次氯酸过长的话,很多朋友就会担心自己的皮肤受到损伤。

这一点我觉得还是可以考虑到的。但是有一点,我们就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的问题。就是游泳锻炼带给我们的效果肯定是很大的,那么我们在游泳训练过程当中,可以对自己的皮肤进行相应的防护。比如说像我们现在有很多朋友在进行游泳锻炼之前,往身上会抹一些凡士林油什么的这些,那进行一个初期防护。那其实在正常情况下是不用做这些特殊防护的。

因为你比如像我们的那些游泳运动员,他们真是一天八九个小时都会泡在水里面,也没看到哪个游泳运动员的皮肤被泡坏了。所以我们游泳池的整体的卫生标准还是大家应该可以放心的。但是对于一些特殊的皮肤的抵抗力比较差的人,还是有一些防范措施更好一些,同时呢在游泳锻炼的过程当中,注意一些维生素,就是维护皮肤的维生素的补充。这还是有必要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