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面瘫怎么治疗 

    面瘫怎么治疗 

    9815次
  • 周围性面瘫的早期症状

    周围性面瘫的早期症状

    5787次
  • 面瘫是怎么引起的

    面瘫是怎么引起的

    5137次
  • 什么是面瘫

    什么是面瘫

    8882次
  • 如何预防面瘫

    如何预防面瘫

    6610次
  • 面瘫适合吃什么

    面瘫适合吃什么

    954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努恩达古拉 > 面瘫的诊断依据

面瘫的诊断依据

专家:努恩达古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面瘫的诊断主要根据临床症状体征来判断,详细询问病史,进行详细的体格检查,进行辅助检查排除其他疾病,就可以诊断。

首先询问病史和检查排除五官科疾病,可以做电生理检查。进行运动检查是否有表情肌瘫痪的表现,额纹消失,眼睛闭合不全,鼻唇沟变浅,口角下垂,露齿时口角歪向健侧。

鼓气、吹口哨漏气,颊肌瘫痪,食物易滞留患侧齿龈。中枢性面瘫只出现鼻唇沟变浅,口角下垂,露齿时口角歪向健侧。

通过头颅CT和MRI可以鉴别颅内脑血管病、肿瘤、脑膜炎等疾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