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腱鞘囊肿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腱鞘囊肿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7991次
  • 腱鞘囊肿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腱鞘囊肿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5536次
  • 腱鞘囊肿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腱鞘囊肿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8909次
  • 手腕上有个奇怪的包是怎么回事

    手腕上有个奇怪的包是怎么回事

    9274次
  • 腱鞘囊肿是什么

    腱鞘囊肿是什么

    9565次
  • 什么是腱鞘囊肿

    什么是腱鞘囊肿

    590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潘俊博 > 腱鞘囊肿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腱鞘囊肿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专家:潘俊博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腱鞘囊肿临床表现最多的时候是患者自己发现的,用手一摸发现长了个包出来,然后赶紧到医院来看,医生触诊后知道的,它质地比较韧,比较有弹性,它不像脂肪瘤软软的那种表现,做一个超声,发现里面是一个低回声,黑黑的区域,证明里面是囊液,就是腱鞘囊肿的临床表现,没有压痛感,但有一些病人他有不适感,不太舒服,鼓个东西不舒服,有的鼓的很大的,把皮撑的很薄,透明的,晶莹剔透的表现,这是腱鞘囊肿。

当然有的地方,比如发生于手指掌侧的掌指关节,掌侧的囊肿,它是很圆的一个小球,活动度不是很大,有的时候会有点压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