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断肢再植术后护理有哪些

    断肢再植术后护理有哪些

    7136次
  • 断肢如何急救

    断肢如何急救

    5951次
  • 断肢再植术后感染的治疗

    断肢再植术后感染的治疗

    5790次
  • 断肢疼怎么缓解

    断肢疼怎么缓解

    7697次
  • 高压氧在断肢再植中的治疗应用

    高压氧在断肢再植中的治疗应用

    5169次
  • 断肢再植神经功能能恢复吗

    断肢再植神经功能能恢复吗

    595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潘俊博 > 断肢再植术后护理有哪些

断肢再植术后护理有哪些

专家:潘俊博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我们断肢再植术后,最主要的第一个,要让他卧床的,患者不能随便走动,为什么呢?因为患者如果他随便的起来走动了,他的血压的变化,会对血管的吻合口产生影响,可能产生栓塞。

第二要保持室温,我们室温要20度以上,要在温暖的环境,因为如果寒冷会使血管痉挛,造成吻合口的栓塞。

第三点非常重要,禁烟,不能抽烟,烟内的尼古丁使血管是容易痉挛的,造成栓塞,也容易造成它的坏死。

第四个情绪要稳定,你不要刺激他,如果这患者是很容易刺激的,并且很悲伤,很怎么样的,他血管也是容易痉挛的。

第五个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辣的,喝酒这些不行,这是最主要的一些护理的措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