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受伤后骨头缺损怎么治疗

    受伤后骨头缺损怎么治疗

    6691次
  • 外伤后皮肤缺损怎么办

    外伤后皮肤缺损怎么办

    6861次
  • 血管球瘤怎么治疗

    血管球瘤怎么治疗

    6104次
  • 血管球瘤是什么

    血管球瘤是什么

    7344次
  • 小儿扳机指怎么办

    小儿扳机指怎么办

    9911次
  • 掌腱膜挛缩如何治疗

    掌腱膜挛缩如何治疗

    715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潘俊博 > 外伤后皮肤缺损怎么办

外伤后皮肤缺损怎么办

专家:潘俊博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病人如果受伤了之后,皮肤缺损了,我们要看他皮肤缺损的深度,如果皮肤缺损的并不深,并且面积不是特别大,我们会让自行愈合,如果面积比较大,并且没有骨头和肌腱的外露,我们会进行植皮手术。

还有一个就是如果不在一些关键的部位,比如肘关节,我们可以进行植皮手术,如果它非常的深,我们的肌腱外露了,血管外露了,骨头外露了,我们就要进行皮瓣移植,什么叫皮瓣移植呢?就是连皮带肉的,一块肉不光是一块皮来移植过来,皮瓣也分很多种,比如局部转移皮瓣、带蒂皮瓣、游离皮瓣、游离皮瓣我们常规做的就是把带着血管的一块组织移过来,然后跟受区的血管相吻合,进行成活,它有点像我们的断肢再植一样,都需要血管的吻合,才能供养这块皮瓣,使它成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