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桡神经损伤的表现和原因是什么

    桡神经损伤的表现和原因是什么

    6254次
  • 桡神经损伤如何治疗

    桡神经损伤如何治疗

    6630次
  • 桡神经损伤的表现和原因是什么

    桡神经损伤的表现和原因是什么

    997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潘俊博 > 桡神经损伤如何治疗

桡神经损伤如何治疗

专家:潘俊博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果是闭合性桡神经损伤,局部皮肤完整性良好,只是桡神经损伤,可以进行观察,必要时配合神经电刺激治疗、支具治疗和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

闭合性桡神经损伤还要配合动力支具,给伸指伸腕的动力,然后配合功能康复治疗,3到6个月基本可以达到痊愈状态。

如果是开放性桡神经损伤,如超声诊断是完全断掉,就要进行神经修复手术,把神经进行吻合。如果神经缺损,需要神经移植,取腓上神经进行桡神经的移植。移植之后,再进行药物治疗、理疗治疗和功能康复的治疗,最终桡神经损伤的治疗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