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受伤后骨头缺损怎么治疗

    受伤后骨头缺损怎么治疗

    8646次
  • 外伤后皮肤缺损怎么办

    外伤后皮肤缺损怎么办

    6710次
  • 血管球瘤怎么治疗

    血管球瘤怎么治疗

    7526次
  • 血管球瘤是什么

    血管球瘤是什么

    8381次
  • 小儿扳机指怎么办

    小儿扳机指怎么办

    8106次
  • 掌腱膜挛缩如何治疗

    掌腱膜挛缩如何治疗

    704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潘俊博 > 掌腱膜挛缩怎么办

掌腱膜挛缩怎么办

专家:潘俊博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掌腱膜挛缩症是这样的,一般患者就诊的时候,说医生他这个手,手掌心有很多这个小的颗粒状的一些肿块,并且拉手指弯曲,他来的表现时候是这样的。

问医生这是怎么一回事,只要你一摸,他的手掌皮下有很多非常硬的一个条索状的结节,然后这手指是弯曲状的,而且这样的人,多数是男性,所以这个时候你可以诊断为掌腱膜挛缩症,是因为手掌里面的一个腱膜挛缩。

这个病是有一定的遗传因素的,有基因方面的一些因素,跟外界环境关系不是很大,比如说从人种方面,白种人就比较容易得掌腱膜挛缩,我们黄种人得的也是比较多的,黑种人却没有这个病,所以说它跟人种分布也有一定的关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