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先天性弱视会遗传吗

    先天性弱视会遗传吗

    5734次
  • 先天性弱视会失明吗

    先天性弱视会失明吗

    5915次
  • 为什么孩子弱视越早治疗越好

    为什么孩子弱视越早治疗越好

    9323次
  • 斜视弱视可以不用手术治疗吗

    斜视弱视可以不用手术治疗吗

    9326次
  • 有什么方法能改善弱视的症状

    有什么方法能改善弱视的症状

    8014次
  • 儿童弱视能治好吗

    儿童弱视能治好吗

    694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潘晓霞 > 弱视应当如何正确治疗

弱视应当如何正确治疗

专家:潘晓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弱视应该如何正确治疗?就是说发现孩子视力不好的时候,首先要应该到我们正规的眼科来做检查。到了我们这儿,我们一般会给孩子查远视力、近视力以及矫正视力。

还有我们会查一些孩子的眼位,孩子的视功能,有没有同时视、立体视,这一系列的检查做完以后,我们会发现你是否是有属于弱视的哪一类型,是斜视性弱视,还是屈光不正性弱视,还是屈光参差性的,或者你有没有形觉剥夺。比如你有没有上睑下垂,有没有先天性的白内障,把这些因素,如果是属于哪一类,我们会针对病因来治疗。

如果把形觉剥夺的因素都排除了以后,也排除斜视以后,我们就需要给孩子们进行阿托品的散瞳验光,验光以后给予精确的配镜,然后再进行遮盖优势眼的治疗,同时配合弱视的一些精确的精细的训练,和弱视的一系列训练治疗。

如果孩子有旁中心注视,我们会先让他做一些红光治疗、海丁格刷,就这一些治疗,还有后像的训练,让他先变成中心注视,然后再用视觉刺激的一些疗法,一步一步的给孩子们进行正确的引导。而且也需要家长回家以后积极的配合,定期的到眼科来复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